close

大家做電腦斷層時有喝過什麼口味的顯影劑呢? 我試過香草, 摩卡, 和苺果.  我以為苺果口味喝起來會像優酪乳, 結果我錯了...以後都是喝香草和摩卡.

 

今天做了三個月一次的電腦斷層為了追蹤癌症治療狀況.  醫院很好心安排我明天就看結果免得我緊張太久.  現在倒數還有漫長的二十個小時, 我還是寫個文章來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那麼背景音樂選什麼呢?  youtube 緯來綜合台頻道 "愛喲我的媽".   沒錯, 就是鬼故事.

 

從小到大最怕鬼, 從來不看不聽任何鬼故事, 連黑色喜劇和X-File都不敢看的我, 現在開著鬼故事當音樂一邊寫部落格...  其實自從肺轉移, 我已經半閉著眼睛半開著耳朵, 小心翼翼地偷看一些以靈異為主題的台灣綜藝節目.  綜藝節目表現鬼故事的方式比較像談話性或新聞報導, 感覺似乎比較有參考價值.  好像, 我正不自覺地搜集資料, 以給自己最好的準備好在死亡後的世界生存.

 

這件事我今天想了一下.  撇開迷信不說, 我覺得雖然我悲觀, 但是就算在絕境我還是熱切的求生存.  這算不算一種正能量呢?  再想了一下, 其實這不就是市井小民的生活態度嗎?  突然, 腦海裡跑出我戴著店小二的帽子, 肩上披著毛巾, 在小館子裏邊切著小菜, 邊和一群大哥打屁的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症 抗癌
    全站熱搜

    假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