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經手術加護病房的床上醒來, 好可愛的床哪! 不大, 上半部有稍微傾起的感覺, 床的四週微圓的圍起, 用點想像力它看起來有點像半個雞蛋殼, 哈哈! 躺著好有安全感.  我要老公去問當我需要時, 是不是可以用這種加護病房當安寧病房, 應該會很舒適地走吧? 可惜來不及拍照, 因為我恢復太快 下午就被趕到普通病房了...加護病房的護士還說沒有看過腦術後病人吃這麼多的.....基本上, 和我手術同一天的病人們沒有一個可以吃東西, 呵呵, 讓我有點尷尬.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義大利香菇粥, 然後炸魚, 全麥麵包也不錯, 果派好吃.  阿, 對了, 回普通房時發現我的單人房給別人了! 我就厚臉皮的哭了幾聲, 因為術後便祕, 和別人同房實在不方便,  可是我真的恢復太好, 討單房沒有成功.  幸好室友是看卡通的人.  萬一她愛跟民主黨罵人, 或追每張臉都緊緊的肥皂劇, 那我日子就難過了!  今天MRI要確定是轉移還是原生癌.  拜託來個好對赴一點的吧! 我有點累呢..

明天希望拿到單人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症 抗癌
    全站熱搜

    假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