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018 出院後隔天早上去看我的心理醫生拉娜 (請看之前的文章關於她的介紹).  照慣例我絕對要穿搭一番.  這是腦部開花第五天, 因為頭髮已經很率性, 我想穿女生一點, 粉嫩的東京購入上衣, 歐網亮絲粉色褶裙, 然後這雙好物在歐網找到的韓牌涼鞋!是軍綠色的尼龍緞帶加幾合圖形鑚叩, 和流行的厚底設計, 但不笨重.  忍不住要老公幫我在醫院門口照相了! 旁邊的醫護人員對我們笑, 以為我是因為抗癌畢業才照相留念, 哈哈....不好意思, 本人粗淺只是愛美.  

IMG_2696.jpgIMG_2697.jpg

 

仔細看了臉, 這次住院我真的瘦下五六公斤吧, 快回到年輕時的纖細體重了! 得了癌症後重了快十公斤, 所以原本我很樂意見到我瘦了, 而且我也沒有少吃到.  但現在看著照片,發現就算回到年輕時的體重, 反而看來憔悴, 畢竟年紀大膠質不再, 老人還是吃胖點吧!

 

是的是的, 得了癌症應該要學習到精神層面的重要性和心靈的成長, 不要再愛慕虛榮.  同學們我說過了, 這些事我在得到癌症之前就知道了, 心理醫生也見證我的穿搭興趣是生活美學, 不是愛慕虛榮, 因為我的目標在於我自己的開懷舒暢, 而不是你對我的恭維崇拜喔! 同樣的事不要叫我一直重複説啦~~ 

 

總之這天一身閃亮的我和拉娜聊著我人生中突然就掉了一塊腦的五天歷險記.  這是四年癌療期第三次出乎醫生意料的轉折.  我總是在平均曲線的兩端,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果然是我百分百配置DNA的癌細胞, 完全有我戲劇化人格的傾向.  我們還聊到對死亡的想像.  在門診的過程中, 我的情緒很鎮定, 像在聊別人的事.  對我這樣的反應我覺得很有趣, 我注意到自己這種反應的次數比以前多了, 可以說這種冷靜也是戲劇化人的一種表現吧?  怎麼覺得我少了一塊的腦有點高級起來, 再講下去我真的聽不懂了...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症 抗癌 穿搭
    全站熱搜

    假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