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74.jpg

這真的不是蛋餅也不是蔥油餅. 好朋友來看我 (Silvia 謝謝妳!), 幫我帶來了附近一家猶太咖啡麵包店賣的好好吃的杏仁可頌! 一般賣的杏仁餡是將杏仁磨碎混合奶油, 他們的杏仁是以奶酥的方式呈現, 吃起來比較不甜不油, 非常香! 可頌的外殼層層疊疊金黃酥脆, 可惜中心部分發的不太完整所以看起來像蔥油餅. 我覺得是因為最近他不知為何超熱賣, 我住院期間老公去了三趟才買到, 所以他們做得有點急, 散熱的步驟沒有做完全. 

我在美二十多年第一次碰到一個美式麵包讓我覺得可以梢微安慰我對台式日式麵包的思念, 因此當好朋友問我想要什麼慰問品, 我馬上不要臉的拜託她買來給我, 而且更不要臉的是, 拿到手後我居然完全沒想到要打開來和她一起吃!  😳

好朋友回去後我馬上兩顆可頌下肚, 然後感激涕零的發訊息給她, 謝謝她救贖了我的心靈! 她回訊笑說她絕不會告訴我老公說我們家今天曾經有兩顆杏仁可頌, 然後我才被雷劈到的想起來...對喔, 我應該分老公吃! 

好朋友對不起! 老公對不起! 我是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症 抗癌
    全站熱搜

    假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